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能源内参|产地和港口对动力煤执行限价;陆上风机招标价格创新低 三个月降幅超20%

2022年02月12日 10:17
淡水河谷2022年底铁矿石年产能有望增8.8%;油价大涨 国际油气巨头2021年业绩靓丽;华峰铝业拟19.8亿元投建新能源汽车用高端铝板带箔项目
news 原图 陕西煤业化工集团、中煤能源集团近两日已向下属相关单位发布通知称,决定将各矿区5500大卡动力煤坑口售价调整为最高不超过700元/吨,同时要求其他非电煤品种的售价保持稳定。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

  产地和港口对动力煤执行限价

  上海证券报2月12日报道,随着国家发展改革委召开专题会议并约谈煤价虚高企业,从煤炭产地及港口业内人士了解到,相关环节对5500大卡动力煤已陆续执行限价,随着煤矿、汽运复工速度加快,动力煤量价企稳指日可待。相关大型企业率先采取行动。陕西煤业化工集团中煤能源集团近两日已向下属相关单位发布通知称,决定将各矿区5500大卡动力煤坑口售价调整为最高不超过700元/吨,同时要求其他非电煤品种的售价保持稳定。

责任编辑:范若虹
版面编辑:沈昕琪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