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北京本土感染者累计破百 新增3个高风险地区

文|财新 蒋模婷
2022年01月30日 18:27
新增12例确诊病例,均为已接受疫情管控的在京人士,8例在丰台,2例在朝阳,1例在大兴,1例在西城
news 原图 2022年1月29日,北京,朝阳区安贞街道安贞里社区。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1月30日,北京本土疫情新增确诊病例12例,累计感染者已达108例。

  据北京30日新闻发布会,截至当日16时,全市新增的12例确诊病例,均来自管控人员,其中8例在丰台区,2例在朝阳区,1例在大兴区,1例在西城区。其中,丰台区7例、大兴区1例都在西南郊冷库工作。朝阳区2病例居住于安贞里三区,同小区曾报告确诊病例。西城区病例为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

  1月15日以来,北京累计报告本土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108例,其中,奥密克戎变异株关联疫情累计报告确诊病例6例,已连续7日无新增感染者报告。德尔塔变异株关联疫情累计报告感染者102例,确诊病例90例、无症状感染者12例。

责任编辑:王永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