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北京新增本土感染者9例 丰台将启第二轮核酸筛查

文|财新 蒋模婷
2022年01月24日 19:02
目前累计报告本土病例52例,其中奥密克戎6例,德尔塔46例,丰台区冷库从业人员为“重灾区”。疫情已外溢三省四地
news 原图 2022年1月24日,北京市民排队接受新冠核酸检测。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北京德尔塔变异株关联疫情持续发展,新增本土感染者9例,其中8例在丰台区,1例在朝阳区。

  在24日下午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全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专家组成员庞星火介绍,1月23日16时至1月24日16时,北京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7例、无症状感染者2例,均为德尔塔变异株关联疫情。同期,海淀区奥密克戎疫情没有新增病例。

  根据公开流调信息,9例新增感染者有7例居住在丰台玉泉营街道,1例居住于西南郊冷库三新公司,1例在朝阳区南磨房街道。有4例感染者是冷库从业人员,其中3例都在西南郊冷库工作。有2例感染者同小区有确诊病例,3例系此前通报的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

责任编辑:王永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