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惠誉下调融创评级 近期自救回血已近300亿元

文|财新 牛牧江曲
2022年01月20日 20:13
2021年10月起,融创中国陆续通过配股、卖股票、处置项目等方式回血
news 原图 1月19日,国际信用评级机构惠誉将融创中国长期外币发行人违约评级从“BB”下调至“BB-”,展望“负面”。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1月19日,国际信用评级机构惠誉将融创中国(01918.HK)长期外币发行人违约评级从“BB”下调至“BB-”,展望“负面”。惠誉认为,融创中国的财务灵活性下降,且不得不使用现金储备来偿还大量到期债务。

  据财新梳理,近半年内,融创中国需要偿付和回售的债券规模超百亿元。其中,境内债方面,融创中国有两笔私募债面临回售、一笔14.4亿元的私募债将到期。境外债方面,融创中国一笔6亿美元的债券将于6月到期。此外,融创中国还有一笔9.28亿元的购房尾款债权资产支持证券(ABS)将于2月9日到期。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肖子何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