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杭州新增1例确诊 系西溪医院护士

2022年01月14日 11:50
1月11日例行核酸检测结果呈阴性,1月13日例行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经市疾控中心复核,结果仍为阳性,被诊断为新冠肺炎轻症病例
news 原图 排查出的相关密接者和次密接者均在第一时间被纳入管控,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1月13日23时49分,杭州市在重点人员例行核酸检测时发现1例阳性人员。据“杭州发布”公众号消息,病例汪某,女,西溪医院肿瘤科住院部护士,现居住在余杭区五常街道西溪雅苑小区,1月11日例行核酸检测结果呈阴性,1月13日例行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经市疾控中心复核,结果仍为阳性,被诊断为新冠肺炎轻症病例。排查出的相关密接者和次密接者均在第一时间被纳入管控,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据浙江省卫健委发布的浙江诊治新冠病毒肺炎定点医院名单,杭州市西溪医院是杭州市属医院里唯一的新冠定点医院,但其平时也对外接诊。

责任编辑:包志明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中国足协原副主席李毓毅案一审开庭 被控受贿1200万余元

雷军:第一款车我们输不起 曾定价23.9万后再调整

胡舒立对话雷军谈创新|视频精选

行贿获利上亿元被追缴 两高发布典型案例

煤炭产量连续三年创新高 煤炭消费何时达峰?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