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河南新增35例感染者 许昌病例数攀升来源不明

文丨财新 蒋模婷
2022年01月04日 21:21
目前,河南许昌、郑州、周口和洛阳四地的疫情均暂未发现直接关联,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指导组已赴许昌禹州指导
news 原图 1月4日,河南郑州,市民在大雪中接受核酸检测。图/财新 陈亮

  【财新网】西安之外,河南疫情也在快速发展。据河南省卫健委消息,1月3日0—24时,河南省新增5例本土确诊病例,其中郑州市1例,洛阳市、许昌市各2例,均为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9例,其中郑州市1例,许昌市18例。

  1月4日晚,周口市太康县通报,发现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各1例。郑州市通报,新增1例确诊和8例无症状感染者。

  许昌的病例均来自下辖的县级市禹州市。1月2日,许昌禹州市发现本土疫情。1月3日,许昌市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截至1月3日14时禹州市发现3例无症状感染者,此三人近期均无外出旅居史。禹州市从1月2日起实行全域封闭管理,全域人员只进不出,中心城区所有人员不进不出。(参见财新网《河南禹州现3例无症状,所有居民居家隔离》)

责任编辑:包志明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