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美住院儿童因Omicron激增 葡萄牙隔离减至7天|大流行手记(12月30日)

文|财新 赵今朝
2021年12月31日 09:45
COVID-19将连续第二年扼杀世界各地的新年庆祝活动,许多国家政府急忙缩减庆祝活动,以遏制猖獗的传染;几周内,Omicron变种已经在美国儿童中助长了数以千计新的COVID-19住院病例;葡萄牙和爱尔兰修改隔离规则
news 原图 当地时间2021年12月30日,美国纽约,民众接受新冠检测。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COVID-19将连续第二年扼杀世界各地的新年庆祝活动,许多国家政府急忙缩减庆祝活动,以遏制猖獗的传染。

  截至12月30日,据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实时数据,全球新型冠状病毒累计确诊病例超过2.85亿例,死亡病例超过542.5万例。其中美国累计确诊病例超过5387.5万例,死亡病例数已超过82.3万例,印度累计确诊超过3482.2万例,巴西累计确诊病例约2226.9万例。

  过去28天内,报告病例最多的国家分别为美国、英国和法国,三国分别报告了496.0万、229.7万、180.9万新冠确诊病例。

责任编辑:王永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中国华能副总工赵贺被查

香港TVB亏损收窄 拟向大湾区跨境销售广告

金监总局两重要司局迎新“一把手” 打非如何推进央地协同

今年国内煤炭供需将保持基本平衡 或存区域性供需错配

人事观察|蔡丽新履新 社工部迎来首名女高官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