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RNA药物研发公司圣诺医药港股IPO下限定价

文|财新 文思敏
2021年12月29日 21:24
mRNA新冠疫苗成功研发,也催热了市场对RNA药物的关注度
news 原图 圣诺医药是一家使用核酸干扰技术(RNA interfering

  【财新网】中国“RNA药物第一股”圣诺医药(SirnaomicsInc,02257.HK) 12月29日公布港股IPO发售价,以招股价下限65.90港元/股定价,募资约4.9亿港元。公司将于12月30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

  圣诺医药是一家使用核酸干扰技术(RNA interfering , RNAi)进行新药研发的生物医药公司,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在中国苏州和广州等地设有分公司,此次赴港IPO共发行754万股。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