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国际油价暴跌超10%

文|财新 罗国平
2021年11月27日 09:52
南非检测出新冠病毒变种,市场对原油等大宗商品需求出现担心,黑色系商品整体大跌
news 原图 “黑色星期五”迎来油价暴跌。导致油价暴跌的直接原因是11月25日南非检测出新冠病毒变种,市场对原油等大宗商品需求出现担心,黑色系商品整体大跌。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黑色星期五”迎来油价暴跌。

  11月26日,美国WTI以及英国Brent原油于2022年1月交货的期货合约大跌超10%,截至发稿分别报68.15美元/桶、72.72美元/桶,下跌13.06%和11.55%。

  导致油价暴跌的直接原因是11月25日南非检测出新冠病毒变种,市场对原油等大宗商品需求出现担心,黑色系商品整体大跌。

  此外,25日是美国感恩节,这期间油市交易清淡,流动性不佳,市场波动会更为明显。

责任编辑:范若虹
版面编辑:边放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