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英伟达三季度业绩超预期 游戏、数据中心营收创新高

文|财新 翟少辉
2021年11月18日 14:55
英伟达高管称,FTC表达了对Arm交易的担忧,双方正在探讨解决这些担忧的补救措施
news 原图 英伟达预计,第四财季营收将为74亿美元,高于分析师预期的68.6亿美元。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市场需求持续强劲,英伟达业绩创新高。美国当地时间11月17日,英伟达(NASDAQ:NVDA)发布截至10月31日的2022财年第三财季财报,营收同比增长50%至71.03亿美元,高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68.3亿美元;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下,净利润为29.73亿美元,同比增长62%。每股收益1.17美元,亦高于市场预期的1.11美元。

  英伟达预计,第四财季营收将为74亿美元,高于分析师预期的68.6亿美元。11月17日,英伟达股价下跌3.12%,收于292.61美元/股。财报发布后的盘后交易中,英伟达股价上涨5.16%。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边放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