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佳兆业力促企业诉讼在深圳法院集中管辖

文|财新 陈博
2021年11月18日 11:44
佳兆业争取深圳法院集中管辖,旨在防止资产因诉讼频发不断遭遇查封
news 原图 11月16日是佳兆业与锦恒财富投资者代表的第二轮正式沟通,政府机构工作人员也列席了会议。麦帆称,深圳市多个政府部门已介入这一事件。公司一直在相关部门的监督下开展资产处置工作。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佳兆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01638.HK,下称“佳兆业”)偿债压力日益加剧,正设法促成各地关联案件指定深圳法院进行集中管辖。

  11月16日,在一场与投资者对话的沟通会上,佳兆业集团总裁麦帆透露上述信息。这些投资者购买了深圳锦恒财富管理有限公司(下称“锦恒财富”)的理财产品,锦恒财富是佳兆业的关联公司。

  据财新记者了解,投资者在会上提出,设立资金专户以确保专款兑付理财本息。麦帆称,潜在诉讼可能波及锦恒财富的账户,佳兆业争取深圳集中管辖,旨在防止资产因诉讼频发不断遭遇查封。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