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德多地卫生官员吁延长紧急状态 美1/3老龄人群已打加强针|大流行手记(11月13日)

2021年11月14日 11:01
T中
因医疗系统不堪重荷,德国三州卫生部长呼吁延长紧急状态。俄罗斯考虑推出疫苗接种二维码。美国约三分之一65岁及以上人口接种加强针

  【财新网】(记者 黄蕙昭 综合)欧洲成为新冠大流行新“震中”,德国、俄罗斯等多国或将加强封锁与新冠防控举措。

  因新冠病例激增,德国各州卫生部长呼吁延长紧急状态。据路透社消息,德国三位州卫生部长敦促政府延长各州实施封控举措的权力,如关闭学校、实施宵禁等,因德国的7天内新冠病率创下历史新高。

  罗伯特·科赫研究所本周六(11月13日)数据显示,德国上周每10万人中的感染人数上升到277.4人,该国的部分地区则上升到500人以上。德国最大的医生协会Marburger Bund的负责人告向当地媒体称,重症监护室负担过重,未来几周部分地区可能需要转移病人以寻找床位。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