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消费

天猫京东“双十一”成交额再创新高 增速却齐放缓

2021年11月12日 07:13
T中
和往年不同的是,天猫今年没有公布零点开售战报以及全天实时数据。疫情大背景下,消费承压,天猫、京东“双十一”成交额增速均放缓,天猫仅增长8.45%

  【财新网】(记者 原瑞阳)疫情下被寄予拉动消费期望的“双十一”收官,天猫京东各自销售数据均再创新高,但增速放缓。

  天猫录得史上最低“双十一”增速。11月12日凌晨,天猫公布11月1日到11月11日的成交额为5403亿元,相比2020“双十一”4982亿元的同口径数据,2021年增速仅8.45%。此前“双十一”天猫成交额均保持两位数以上增速。

  相同时间周期内,京东“双十一”的总交易额为3491亿元,相比2020年2715亿元的战绩同比增长约28.58%,低于2020年32.83%的增幅。京东方面数据显示,31个品牌销售额破10亿元,Apple销售额破百亿元;43276个商家成交额同比增长超200%,中小品牌新增数量同比增长超4倍。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沈昕琪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