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世卫官员称放松限制令欧洲疫情抬头 墨尔本限制措施松绑|大流行手记(10月24日)

2021年10月25日 09:14
T中
东欧国家记录的新冠病毒感染人数在周日超过了2000万;经历近9个月居家限制墨尔本逐步放松限制。国内疫情目前疫情处于快速发展阶段,非旅行团的病例数量开始增加

  【财新网】(记者 刘登辉 综合)东欧国家记录的新冠病毒感染人数在周日超过了2000万,该地区正在努力应对大流行病开始以来最严重的爆发,而且疫苗接种工作滞后。

  据路透社报道,东欧国家是欧洲疫苗接种率最低的地区,只有不到一半的人口接种过一剂疫苗。其中,匈牙利的疫苗接种率在该地区名列前茅,62%的人口至少接种了一针,而乌克兰只有19%的居民接种了一针。随着感染浪潮的加剧,东欧的许多人对没有接种疫苗感到纠结和后悔。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