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地产

万科郁亮:行业冬天来了,救人要先保证自己安全

2021年10月22日 22:55
T中
房地产回归常态,基本就是要把金融红利从房地产行业中去掉,如同减肥一样,必然伴随痛苦和煎熬

  【财新网】(见习记者 陈博)陷入资金危机之后,中国恒大集团(03333.HK,下称“中国恒大”)筹划出售资产自救。过去逾四个月,市场传言屡屡把万科(000002.SZ/02202.HK)列入潜在买家名单。10月22日,万科董事会主席郁亮在媒体交流会上回应称,行业的冬天来了,谁都感觉到冷,万科要先解决自己如何过冬的问题,救人要先保证自己安全,“恒大问题还轮不到我们去设想”。

  “当然如果有相关机会,我们也会在市场化原则下考量(帮扶恒大)这个事情。”郁亮说,万科作为行业内有影响力的企业,在自身能力许可前提下,愿意想方设法去做对行业有利的事情。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沈昕琪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