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WeWork通过SPAC上市市值仅90亿美元 首日收涨13.49%

2021年10月22日 10:06
T中
借道SPAC圆梦上市后,WeWork的市值已由软银鼓吹的470亿美元缩水至90亿美元

  【财新网】(记者 钱童)IPO中止两年后,WeWork借道SPAC终圆上市梦。美东时间10月21日,共享办公平台WeWork正式在纽交所交易,股票代码“WE”。WeWork交易首日开盘大涨10%,收报11.78美元/股,收涨13.49%,盘后转跌2.38%,市值仅90亿美元,与两年前IPO软银给出的470亿美元估值相比已大幅缩水。

  此前两日,WeWork宣布与特殊目的收购公司BowX Acquisition正式合并,由此获得在纽交所交易的入场券。WeWork还通过与BowX的交易获得关键的13亿美元续命钱,包括来自风投基金BowX Capital的4.83亿美元资金、来自商业地产公司戴德梁行(Cushman & Wakefield)的1.5亿美元资金承诺,以及由Insight Partners、喜达屋资本、贝莱德等承诺的8亿美元资金。此外,WeWork还有望获得来自软银的5.5亿美元优先担保票据。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