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追觅科技C轮融资36亿元 上半年销售额近20亿元

2021年10月21日 21:45
T中
2019年开始对外销售其产品,主营扫地机器人、手持吸尘器、吹风机等小家电,目前整体市场占有率仍相对较低

  【财新网】(记者 翟少辉)10月20日,小家电企业追觅科技宣布,已于近日完成36亿元的C轮融资。该轮融资由华兴新经济基金CPE源峰领投,碧桂园创投战略投资,云锋基金磐泽资产、北京泰康投资、天行者资本、嘉实投资达晨财智等跟投。老股东小米集团顺为资本、IDG资本亦追加投资。这是2021年以来小家电领域规模最大的一笔融资。

  该公司称,本轮融资将继续用于加大尖端人才的引进和技术团队的建设。追觅科技提供的材料显示,公司目前有员工近1800人,其中技术人员占比超过70%。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