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消费

海信集团总裁:海外收入有望三年后“反超国内”

2021年10月21日 21:40
T中
2021年前三季度,海信集团实现海外营收526亿元,同比增长38%,在总营收中占比升至42%

  【财新网】(记者 翟少辉)海信集团收获良好海外业绩。2021年前三季度,海信集团实现营收1252.4亿元,其中海外收入为526亿元,同比增长38%,在总营收中占比升至42%。10月20日,海信集团总裁贾少谦在海信开放日上透露上述数据。他还称,公司海外收入有望在三年内超过国内收入。

  海信集团旗下拥有两家上市公司,分别是主营电视等显示业务的海信视像(600060.SH)和主营冰箱、空调等白电业务的海信家电(000921.SZ)。2021年上半年,两家上市公司主营业务中,海外收入占比分别为57.6%和32.8%。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