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消费

票房|《兰心大剧院》反响平淡 《图兰朵》口碑滑铁卢

2021年10月18日 10:21
T中
郑晓龙执导的《图兰朵:魔咒缘起》豆瓣评分只有3.7,文艺片《兰心大剧院》票房不足1500万元

  【财新网】(记者 关聪)知名导演携新作接棒国庆档,市场表现平淡。国家电影专资办数据显示,第41周(10月11日-10月17日),全国电影票房收入10.43亿元,环比下滑68.67%。《长津湖》等主力影片强势坐镇主场,《兰心大剧院》《图兰朵:魔咒缘起》等新片市场份额不足2%。

  抗美援朝题材影片《长津湖》连续三周蝉联冠军,上周票房7.98亿元,占比76.48%。自9月30日上映以来,影片已有15天单日成绩破亿,超过春节档冠军《你好,李焕英》,成为本年度破亿天数最多的电影。截至10月18日,《长津湖》累计票房49.2亿元,在中国影史票房榜上暂居第四,有望在本周超越第三名《哪吒之魔童降世》50.35亿元的成绩。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边放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