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民生

美股上市公司精锐教育宣布暂停营业 多地爆发维权风波

2021年10月12日 10:04
T中
精锐资金链已确认断裂,但是否可以申请破产,仍在于属地政府意愿

  【财新网】(记者 王伯文)10月12日,美股上市公司精锐教育(NYSE:ONE)发布致家长信,宣布暂停营业,成“双减”下首家倒下的美股教培公司。公告前,精锐各地校区及旗下学前教育板块子公司已爆发数日维权退费风波。

  致家长信称,精锐教育已无法维持正常运营,决定即日起暂停营业,全面转型非学科业务。该信现已在精锐各校区张贴,要求各办学点工作人员接待办理家长进行退费登记。此时,距离精锐教育在美股上市,不过三年有余,距离其最初创办,也只有13年。(参见《补习机构再赴美上市:精锐教育会是下一个好未来吗?》

  上海精锐某校区管理层表示,创始人张熙12日早间在企业微信办公群中表示,精锐尚未官宣破产,公司仍在尝试通过出售海外基金投资等方式回笼资金,希望维权员工冷静。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沈昕琪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