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消费

沃尔玛供应商业务部从中国搬至印度 会否影响国内供应链?

2021年10月12日 07:01
T中
供应商业务部属于支持性职能部门,中国的沃尔玛供应商平时无需向其汇报情况,对国内供应商无直接影响

  【财新网】(见习记者 孙嫣然 记者 沈欣悦)沃尔玛(NYSE: WMT)将供应商业务部从中国转移,引发供应链迁移误读。10月9日,一封沃尔玛向供应商发送的邮件在网上流传。邮件显示,该公司供应商业务部(Supplier Enablement Team)已从中国搬至印度,并在通知后附上更新后的电话与电邮联系方式。

  沃尔玛中国方面回应财新记者称,将供应商业务部迁址这一消息理解为“沃尔玛全球供应商总部从中国搬到印度”是完全错误的。并称供应商业务部隶属于沃尔玛总公司,和沃尔玛中国是独立的。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