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能源

能源内参|天然气价攀升 欧洲多国面临能源危机;陕西一金矿发生事故 一人死亡三人被困

2021年10月11日 10:01
T中
10月液化气市场走高 后期或维持上涨;中金:拉尼娜或回归 将加剧大宗商品价格波动;内蒙核增产能煤矿89处 新增产能1.38亿吨

  【财新网】

  天然气价攀升 欧洲多国面临能源危机

  央视新闻10月9日报道,近期,欧洲多国能源市场接连出现的异常现象,已经拉响了能源危机警报。欧洲天然气期货价格飙升22%,创下近十余年来新高。欧洲一些国家的电力价格也在持续上涨,德国与西班牙在今年9月的电价,已达到过去两年平均电价的三、四倍。另据欧洲天然气基础设施协会数据,当前欧洲区域性天然气库存仅为满负荷水平的74.7%,为十多年来最低水平,冬季能源储备亟待补充。

  陕西一金矿发生事故 一人死亡三人被困

  央视新闻10月10日报道,10月8日19时左右,位于陕西太白县太白河镇的中国黄金集团太白金矿矿区因持续降雨突发泥石流,泥石流在巷道上方地表低洼处压塌巷道灌入,巷道内4人被困,被困4人已救出1人,但已无生命体征,不幸遇难。其余3人正在搜救。

责任编辑:范若虹
版面编辑:沈昕琪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