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地产

长江实业出售上海世纪盛荟广场 香港地产商希慎接盘

2021年09月18日 20:35
T中
总价35亿元,长实作为项目大股东取得收入21亿元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尉奕阳)香港首富李嘉诚担任资深顾问的长江实业(01113.HK,下称长实),计划将其所持一处上海商业地产综合体,出售予另一家香港地产商希慎兴业(00014.HK,下称希慎)。

  希慎于9月17日晚发布上市公司公告披露该交易,长实也发布声明证实。该项目位于上海新闸路688号,名为“世纪盛荟广场”,是一处已经竣工但久未开业的写字楼与商铺混合发展项目。

  希慎公告称,将以35亿元(人民币,下同)现金全资收购该项目。长实亦披露,已就此与相关方签订了出售协议。长实是该项目控股股东,持股60%,通过出售,长实将回款21亿元。

责任编辑:王端
版面编辑:边放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