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消费

拿破仑双角帽香港展出 估价133万元

2021年09月07日 21:44
T中
侧戴双角帽是拿破仑在战场上的标志性装扮;2014年底,一顶拿破仑双角帽曾以逾1457.8万元高价拍出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周文敏)为纪念法国政治家和军事家拿破仑(1769-1821年)逝世200周年,各大国际拍卖行今年开设了拿破仑专场拍卖会。近日,一顶拿破仑的标志性双角帽在香港展出,估价为10万至1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89万至133万元)。

  国际拍卖行邦瀚斯(Bonhams)将于10月底在伦敦举行拿破仑专场拍卖会,逾130件拿破仑相关拍品将上拍,包括拿破仑肖像画、烟盒及瓷制半身像等,拍品总估价超过15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338万元)。部分拍品近日在香港举行预展,其中估价最高的是拿破仑的一顶双角帽。

责任编辑:王端
版面编辑:沈昕琪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