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美国或为大多数人提供加强针 英国密接免隔离政策生效|大流行手记(8月17日)

2021年08月18日 09:03
T中
拜登政府或将建议为大多数美国人注射疫苗加强针。英国完全接种疫苗的密接人员免隔离政策生效,社会管控进一步放松。阿富汗政局动荡致疫苗接种缓慢

  【财新网】(记者 刘登辉 综合)继FDA批准向免疫供能低下的人群提供第三针后,最新消息传出,拜登政府或将建议为大多数美国人注射疫苗加强针。

  据CNN报道,拜登政府的高级卫生官员正在就一项协议达成共识,即大多数美国人在完全接种疫苗8个月后应进行强化注射。该计划最快可能在本周宣布,但也可能会推迟。消息人士表示,该计划仍在制定中,预计将从9月中下旬开始打第三针,但要等待美国FDA的授权。

  到目前为止,联邦卫生官员一直说普通人群不需要加强针。此前于8月12日,FDA修改了辉瑞BioNTech疫苗和Moderna疫苗的紧急使用授权(EUA),允许在某些免疫功能低下的个体中使用额外的剂量。一旦新的决定作出,接种第三针的人群将迅速扩大。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