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消费

配方奶粉营销被指待规范 多家乳企股价下跌

2021年08月06日 20:42
T中
母乳代用品的促销行为不在现有规范范围之内,给配方奶粉的营销留下了巨大的发挥空间

  【财新网】(实习记者 何昕晔)配方奶粉营销问题被点名,多家乳企股价下跌。8月6日,多家乳企股价下跌。港股乳制品板块低开,中国飞鹤(06186.HK)开盘跌超9%,雅士利国际(01230.HK)跌超6%,蒙牛乳业(02319.HK)跌4%。截至收盘,中国飞鹤、雅士利国际、原生态牧业(01431.HK)跌超4%;中国圣牧(01432.HK)、现代牧业(01117.HK)跌超3%。

  A股乳企亦普跌,西部牧业(300106.SZ)开盘跌超4%,伊利股份(600887.SH)、新乳业(002946.SZ)跌2%,贝因美(002570.SZ)跌1.4%。截至收盘,西部牧业跌超4%,新乳业、熊猫乳品(300898.SZ)跌超3%,贝因美跌1.55%。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马斯克“意外”访华 会推动FSD落地吗?(附视频)

车展观察|“红情绿意”触动中国车企流量焦虑

北京物流仓储租金多年来首次下降 不同区域现分化

重庆燃气调查发现多计收337.9万元 多地开展“三表”督查

雪松泡沫破了|编辑荐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