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中高风险地区进京车票暂停发售 机场防控全面升级

2021年08月03日 19:09
T中
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徐和建在会上介绍,北京疫情防控压力持续增大,全市要扎紧篱笆、不惜代价、严防死守,以最快的速度、最严格的措施、最果断的行动进行防控

  【财新网】(记者 许雯)北京疫情防控压力持续增大,交通管控措施进一步升级。铁路暂停郑州、南京、扬州、张家界等23个地区进京车票发售,首都国际机场、大兴国际机场防控措施亦将全面升级。

  新冠“德尔塔”变异毒株在南京机场“破防”,导致疫情迅速外溢,至张家界引发新的传播链,北京亦受波及,出现多起关联本地确诊病例。8月2日,北京再新增一例确诊病例,为此前通报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前者自张家界返京后确诊。至此,北京本轮疫情已累计发现5名确诊病例和1名无症状感染者,涉及北京昌平区、房山区、 海淀区。(参见《北京发现第6名新冠感染者 进京管控已升级》)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