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汽车

美团开发新款无人配送车 理想汽车早期产品借机复活

2021年07月27日 07:22
T中
4月19日,美团发布了新一代自研无人配送车。理想汽车没有披露美团为何又在SEV基础上再开发新的无人配送车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美团(03690.HK)将在理想汽车SEV(Smart Electric Vehicle)车型基础上开发无人配送车,双方于2021年6月3日签署了一份知识产权许可协议。SEV是理想汽车(NASDAQ:LI)成立初期开发的第一款产品,于三年前中止研发。

  理想汽车计划在香港上市,7月26日通过港交所聆讯。招股书关联交易部分披露上述与美团合作信息。美团及CEO王兴是理想汽车股东,在香港上市前,二者持股比例分别为13.23%和6.76%。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