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消费

片仔癀大股东上市以来首次减持 股价冲高回落

2021年07月22日 13:18
T中
以股价高位估算,此次减持将套现近30亿元。一名二级市场人士称,片仔癀囤积现象明显,股价的泡沫也很明显

  【财新网】(记者 沈欣悦)片仔癀股价攀至历史高位,大股东宣布将减持。7月21日晚,片仔癀(600436.SH)公告称,控股股东九龙江集团拟在15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1%的股份。7月22日,片仔癀开盘跌3%,截至早盘休市已跌近8%。

  6月以来,片仔癀产品遭到热抢,线下断货、线上价格翻倍。与之相伴的是股价一路飙涨,相比一季度末已翻倍。(详见《游资炒作片仔癀 商品断货股价飙升》)

  7月21日,片仔癀股价达到历史最高点,盘中最高触及491.88元/股,收盘价489.76元/股。以股价高位估算,九龙江集团减持1%将套现近30亿元。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沈昕琪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最新财新周刊|物流降本何处着手

美国参议院通过TikTok禁令议案 拜登称明天将签署

TikTok倒计时|特稿精选(附视频)

跨境理财通优化效果显著 “南向通”客户数3月激增近12倍

美国4月PMI全线下跌 制造业意外跌破荣枯线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