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夜读精选:阿富汗召回驻巴基斯坦外交官 称大使女儿曾遭绑架虐待

2021年07月19日 20:04
T中
推荐:票房|《中国医生》蝉联周冠军 两青春片表现分化;专栏|王永利:碳排放权交易发展任重道远;【市场动态】分析师预计鲍威尔将连任美联储局主席;随笔|三姨

【推荐】

阿富汗召回驻巴基斯坦外交官 称大使女儿曾遭绑架虐待

阿富汗方面称,阿富汗驻巴基斯坦大使的女儿在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遭不明人士绑架,期间受到“严重折磨”,被绑数小时后已获释送往医院治疗;巴方承诺将全力彻查事件。

票房|《中国医生》蝉联周冠军 两青春片表现分化

《中国医生》累计票房8.99亿元,年度票房排名第八,其余影片票房均未破亿。

内蒙古两水库垮坝 1.6万人受灾32.5万亩农田被淹

7月18日,位于内蒙古呼伦贝尔市莫力达瓦达斡尔族自治旗的永安水库、新发水库相继出现决口、垮坝,致1.6万余人受灾,32.5万余亩农田被淹,22座桥梁被毁。当地通报称,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专栏|王永利:碳排放权交易发展任重道远

从国际碳交易市场发展的实际情况看,碳交易影响因素很多,从实际排放量申报核实到完成余缺交易的周期很长,碳交易市场建设和运行投入也比较大,要运作好发展好碳交易市场存在很大挑战,不少碳交易市场并不活跃,对此也要有充分认识。

恒大香港前高管性侵案开庭 涉嫌强奸未遂

被告为恒大香港常务副总经理陈奋,他涉嫌在3月初于一处民宅意图性侵一名女性。

北京西部遇暴雨局地积水塌方 河北多地暴雨洪灾

受暴雨天气影响,北京西部7月18日部分地区出现积水、山体塌方、落石等次生灾害,地铁金安桥站封闭。河北省保定市易县普降大暴雨引发洪灾,截至18日,已有12座桥梁及部份山体坍塌。

人事观察|新疆组织部长李邑飞任党委副书记

是继张春林后,2021年新疆第二位新任党委副书记。

数字说|粮食系统多人被查 旧粮“转圈”当作新粮卖高价

多地旧粮“转圈”身价上涨以骗取财政补贴;虚报粮食数量是主要贪腐手段。7月13日,退休三年后,原国家粮食局副局长徐鸣被查消息公布。

专栏|通胀、就业双高,美联储为何依然淡定

疫情再次反复,给三季度美国经济恢复带来一定不确定性,或是美联储持观望态度的重要因素。

人事观察|广东省副省长李红军任南昌市委书记

连续四任广东韶关市委书记蓝佛安、江凌、莫高义、李红军,近期均获任新职。

图集|大连海滨浴场迎来客流高峰

2021年7月18日, 辽宁大连一扫连日来阴雨大雾天气,阳光下迎来客流高峰,市民与游客纷至沓来到海滨浴场消暑纳凉。图/视觉中国

【财新数据通】

【市场动态】分析师预计鲍威尔将连任美联储局主席

据路透社调查显示,大部分的分析师预料,美国总统拜登将提名鲍威尔连任联储局主席,又预料联储局主席新一个四年任期从明年2月开始。在路透社调查中,40名分析师中的36名,即90%的分析师表示拜登可能选择让鲍威尔连任联储局主席。

【市场动态】大和:监管对腾讯影响或微 目标价下调至820元

大和发表研究报告表示,内地加强数据安全规管对腾讯(00700.HK)的影响可能甚微,预料集团今年第二季手游收入按年增长17%。该行维持腾讯“买入”评级,但考虑到监管带来的风险,将其目标价由850港元,下调约3.5%至820港元。

【市场动态】铁矿石价格下跌 中国绿色行动使需求前景成为关注焦点

随着中国使本国钢铁产业走上清洁之路的行动导致需求前景蒙上阴影,铁矿石期货下跌。

注:“财新数据通”为财新通升级版,适于专业人士使用。

【文化】

随笔|三姨

一个少年最难的时候,与一个女人最难的时候,就这样迎头相撞。我们成了彼此人生的见证人,命运也由此交织在一起。

【市场】

吃药喝酒行情再现 沪指震荡微跌0.01%

17

7月19日,沪深两市低开。医药股反弹,广誉远等多只中药股涨停,牙科医疗等概念涨幅居前。白酒股午后抬升,贵州茅台及五粮液尾盘涨近1%。主要指数继续震荡,沪指盘中跌近1%,盘尾跌幅收窄,勉强收平;受宁德时代等权重股盘中走跌影响,创业板指日内冲高回落。盘面上,旅游、通信等少数板块飘红。题材概念上,盐湖提锂领跌。沪深两市成交额继续保持在万亿元高位,北向资金小幅净买入。沪指收报3539.12点,跌幅0.01%;深成指报14992.90点,涨幅0.14%;创业板指报3449.53点,涨幅0.49%;科创50指数报1514.18点,跌幅0.72%。沪市成交4869.52亿元,深市成交6348.51亿元,两市合计成交11218.04亿元,较前一交易日的11816.85亿元有所缩量。


版面编辑:耿金梦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