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汽车

小鹏汇天新款飞行汽车首展 车企缘何兴趣浓厚?

2021年07月16日 22:51
T中
飞行汽车未来如果要投入商业运营,要考虑成本回收时间,涉及供应链体系管控,车企在这方面更具优势

  【财新网】(记者 方祖望)小鹏汽车(NYSE:XPEV/09868.HK)与其董事长何小鹏共同投资控股的飞行汽车企业展出了新款产品。7月16日,旅航者X2在上海亮相,实景试飞影像同日公布。

  “这标志着我们离更广泛安全使用飞行汽车,又近了一步。”何小鹏当日在其个人微博发表上述评论。

  小鹏投资的这家飞行汽车企业名为广东汇天航空航天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小鹏汇天”),成立于2020年12月2日,由HT Flying Car(Hong Kong)Limited完全控股。何小鹏是小鹏汇天的董事长,小鹏汇天创始人赵德力是董事兼总经理。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