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地产

金科实控人与前妻“解绑” 近日开除前妻两胞弟

2021年07月09日 16:18
T中
黄红云和陶虹遐离婚后财产分割拖延四年之久,陶虹遐有所不满。金科近日开除前妻两胞弟再引冲突

  【财新网】(记者 屈慧)金科股份实际控制人黄红云与前妻离婚财产分割落定后,二人宣布解除一致行动人关系。7月9日早间,金科股份(000656.SZ)公告上述情况。

  此次解除一致行动人关系由陶虹遐方面提出。陶虹遐是金科股份实际控制人黄红云的前妻,二人于2017年3月办理离婚手续。彼时,二人约定各自持有公司股份,并结成一致行动人关系。

  根据公告,陶虹遐近期通过快递书面文件的方式通知金科股份,提出要解除与黄红云的一致行动人关系。7月8日,黄红云向公司回函称,他没有解除一致行动关系的主观意愿,但充分尊重陶虹遐的意见。双方后续将按规定办理解除手续。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