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英格兰拟取消两针接种者自我隔离 以色列称辉瑞疫苗对Delta保护降三成|大流行手记(7月6日)

2021年07月07日 08:58
T中
英国卫生大臣称,自8月16日起,对于新冠阳性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如果完全接种了两剂疫苗,将无需再进行自我隔离。这一规则也适用于尚未例行接种疫苗的18岁以下人群。而在Delta疫情抬升后,以色列卫生部周一表示,辉瑞疫苗在预防有症状感染的有效性下降了约30%,但对预防重症和住院仍然非常有效。云南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5例、无症状感染者2例

  【财新网】(记者 刘登辉 综合)在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宣布拟于7月19日起全面解封后,自我隔离限制也将放宽。自8月16日起,英格兰地区如果已完全接种两剂疫苗,即使被确定为新冠阳性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将无需再进行自我隔离。这一规则也适用于尚未例行接种疫苗的18岁以下人群。而在Delta疫情抬升后,以色列卫生部周一表示,辉瑞疫苗在预防有症状感染的有效性下降了约30%,但对预防重症和住院仍然非常有效。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刘春辉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