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新加坡9月或停止统计新冠病例,进入流行病新常态

2021年07月06日 17:56
T中
新加坡计划在完成大规模疫苗接种后,不再统计新冠患病者数量,亦不再局部封城和进行接触者追踪,逐渐从“零确诊”政策目标过渡到流行病的“新常态”

  【财新网】(记者 李昕 发自新加坡)新加坡预计8月底9月初将新冠“降格”为类似流感的流行病,不再统计每日病例,放弃接触追踪,并在年底逐步开放出境旅游。

  新加坡的贸工部长颜金勇、财政部长黄循财、卫生部长王乙康联名于6月24日发表文章。这三名官员组成了新加坡的抗击新冠特别行动组。而这篇名为《与冠病共处、如常生活》的文章里,三人对这个城市国家的居民公布了一份从“零确诊”到“新常态”政策变化路线图,称这是政府未来几个月的首要任务。


版面编辑:沈昕琪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