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消费

挑战者资本谈元气森林:今年能盈利 但尚未形成品牌

2021年07月05日 21:37
T中
挑战者资本作为元气森林的同体系投资机构,是元气森林早期投资方,目前负责元气相关战略投资,合伙人称元气森林的营销费用不及快消品巨头

  【财新网】(记者 沈欣悦)元气森林今年是能盈利的,且能把前几年的亏损全部赚回来。”近日,在FBIF2021食品饮料创新论坛上,挑战者资本合伙人周华谈及部分消费品牌的亏损时举例称,要分清是短期亏损,还是一直没法赚钱。

  随着新兴饮料品牌元气森林在过去两年迅速“破圈”,这家元气森林背后的VC(风险投资机构)迅速受到市场关注。挑战者资本由唐彬森成立于2014年,2016年开始关注消费行业,同期唐彬森创立了元气森林。目前,其累计管理资产规模超过100亿人民币,投资了老虎证券上海沐瞳、元气森林、拉面说、观云白酒等近180个项目。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