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地产

国办:对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运营加大信贷支持力度

2021年07月02日 21:42
T中
住房租赁企业普遍面临融资渠道窄、融资成本高、税负压力大的问题,未来企业的融资环境将有所改善

  【财新网】(记者 牛牧江曲)为加快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促进解决好大城市住房突出问题,7月2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快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的意见》(下称《意见》),要求加大对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运营的金融支持。

  《意见》显示,支持银行业金融机构以市场化方式向保障性租赁住房自持主体提供长期贷款;向改建、改造存量房形成的非自有产权保障性租赁住房的住房租赁企业提供贷款。同时,支持银行业金融机构发行金融债券,募集资金用于保障性租赁住房贷款投放。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