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地产

凯德出售六个项目股权 平安人寿330亿元接手

2021年06月28日 18:30
T中
平安人寿将成为六个项目的最大股东,持股比例在60%-70%间。凯德集团仍会继续负责项目的运营及资产管理

  【财新网】(记者 屈慧 郑丽纯)新加坡房地产商凯德集团(CapitaLand)将向平安人寿出售六个商业地产项目部分股权,涉及上海来福士广场、北京来福士中心、宁波来福士广场、成都来福士广场、上海长宁来福士广场及杭州来福士中心。6月28日,凯德集团宣布上述消息。

  据凯德集团透露,上述项目总资产价值为人民币467亿元。此前,凯德集团在上述各个项目中的持股比例为30.7%至55%不等。交易完成后,其持股比例将降12.6%至30%不等。交易之后,凯德集团仍会继续负责项目的运营及资产管理。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