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英特尔组织架构调整 新增两名技术高管

2021年06月24日 07:20
T中
英特尔数据平台事业部将重组为“数据中心和人工智能部门”和“网络和边缘事业部”,还将新组建“软件和先进技术”和“加速计算系统和图形”两个事业部

  【财新网】(记者 翟少辉)上任四个月,新任“一把手”基辛格(Pat Gelsinger)大刀阔斧地对英特尔进行调整。当地时间6月22日,英特尔(NASDAQ.INTC)宣布,将现有的数据平台事业部(DPG)重组为“数据中心和人工智能部门”和“网络和边缘事业部”两大板块,并同时另外新设两个业务部门。此外,公司还将新增两名技术背景的高管。

  英特尔首席人力资源官里维拉(Sandra Rivera)将担任执行副总裁、数据中心和人工智能部门的总经理。英特尔称,她将负责领导该部门基于云领域的数据中心产品,以及负责推进英特尔整体人工智能战略。任首席人力资源官之前,她曾是英特尔网络平台事业部的负责人。

责任编辑:郭琼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