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深圳机场一名餐饮服务员核酸检测阳性 航站楼所有商铺关闭

2021年06月18日 23:02
T中
阳性病例所在餐厅位于深圳机场航站楼西指廊,主要服务国内出发旅客

  【财新网】(记者 黄荣)深圳机场航站楼内一名餐饮服务员检出核酸阳性。6月18日,深圳机场防控办内部通报上述信息。6月17日,这名服务员核酸检测结果异常,经深圳市疾控中心复核确认阳性。

  财新记者从接近深圳机场的人士处证实了上述通报内容。通报显示,该病例已于1月初和2月初分别完成两次新冠疫苗接种。6月1日、7日、9日及15日,该病例先后完成四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深圳机场已开展应急处置工作,关闭航站楼内所有商铺,开展机场全员第三轮核酸检测。在该餐厅内就餐的56名机场员工目前正处于隔离状态,该病例居住小区内的关联人员也禁止返岗,已在岗人员就地隔离。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