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广州新冠定点医院两医护感染 分属急诊与病理科

2021年06月14日 08:40
T中
广州八院多名医务工作者作为密切接触者被隔离,医院人手因此严重不足,广州市卫健委紧急从各大医院抽调人手支援

  【财新网】(记者 王婧 郑丽纯)广州市第八人民医院是传染病专科医院,其嘉禾园区负责收治广州市所有新冠肺炎感染者。该院一名27岁病理科女技师、一名36岁急诊科男医师确诊感染。广州市卫健委于6月14日通报上述消息。

  两名病例已在6月13日的病例通报中出现,但身份不详。6月14日的通报进一步明确了其职业和工作单位。二人于6月11日核酸检测阳性,之后分别确诊为轻型和普通型。通报称,两名医护人员意外暴露造成感染的可能性较大,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深入调查。目前该院已成立院感联合防控部,查堵风险点,全面落实院感防控制度。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