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全国新冠疫苗已覆盖6.22亿人 将制定3—17岁接种政策

2021年06月11日 18:51
T中
就广东疫情,专家研判分析认为,随着聚集性疫情处置措施落实到位,本次广东疫情阳性感染者逐渐减少;但不排除还会有散在病例发生

  【财新网】(记者 许雯 王礼钧)广东省内疫情持续,自5月21日发生以来病例数已超百例。6月11日,中国疾控中心研究员冯子健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发布会上表示,广东疫情防控形势已趋于缓和,处于可控状态并正向积极方向发展,尚未在其他省份发现关联病例。

  新冠疫苗接种持续推进,截至6月10日,全国已接种新冠疫苗8.45亿剂次。目前中国新冠疫苗接种主要针对18岁以上人群,近日两款新冠灭活疫苗获批用于3至17岁人群的紧急使用。国家卫健委疾控局二级巡视员崔钢表示,将根据疫情形势、防控需要和相关人群特点,组织专家研究制定针对3—17岁人群接种的具体政策。

不排除可能出现散发病例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鲍琦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