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民生

江西专升本作弊处理结果:多名大学教师被刑拘

发布于 2021年06月07日 08:04
更新于 2021年06月15日 13:08
T中
通报称不存在考前泄题,此次考试有效;考试期间南昌理工学院和江西工程学院考点存在严重作弊现象,共有11名教职工被刑拘;涉事专升本培训学校均未取得办学许可

  【财新网】(见习记者 范俏佳)6月15日凌晨,江西省教育厅发布了江西省2021年专升本考试有关考点作弊事件调查处置情况通报。经查,考试期间南昌理工学院和江西工程学院考点存在严重作弊现象。不存在考前泄题,此次考试有效。

  6月5日,江西省举行的2021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出现统考科目疑似泄题情况。当日,有网友在新浪微博爆料称,有学校老师直接将答案写在厕所的门板上,一考场中几乎所有人都去了厕所,有考生一场考试上了四次厕所。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