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深圳新增一名新冠确诊病例 隔离期间11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2021年06月07日 07:12
T中
深圳市近几次出现的病例均经历多次核酸检测,结果都是阴性。此前,有的病例直到第五次核酸检测时才初筛阳性

  【财新网】(记者 黄荣)深圳市龙岗区于6月6日晚间报告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患者是深圳市此轮本土疫情首个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至此,深圳市此轮累计发现16例新冠肺炎感染病例,包括1例确诊病例和15例无症状感染者。

  据深圳市政府通报,该名新增确诊病例为罗某,45岁,居住在龙岗区西坑吓坝村,为盐田港工人,与首个感染者在同一场所工作。5月21日,首名感染者核酸检测阳性后,罗某纳入集中隔离健康观察,又于6月2日解除隔离转7天居家健康监测。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刘春辉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