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核酸筛查扩大规模在即 广东中山等地开启全员检测

2021年06月07日 07:08
T中
广州、佛山、中山相继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深圳市福田区已启动全员核酸检测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广东省中山市于6月6日夜间公告通知,周边部分地区出现新冠阳性病例,为了阻断传播链条,防范疫情输入,即日起对全市市民开展大规模免费核酸检测。

  近期广州市、佛山市相继分批次开展全员核酸检测,中山市是广东省内第三个官宣全民检测的地级市。该市计划在6月6日至6月10日分批次完成检测。中山市政府称,该轮核酸筛查要求 “应检尽检”,还没有办理身份证的新生儿、及婴幼儿,由家长凭户口本等资料登记申请。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刘春辉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