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陈冯富珍:团结抗疫 加强对发展中国家的疫苗分配

2021年06月03日 09:04
T中
来自亚洲多国的卫生官员和公卫专家,就“将健康融入万策”提出展望

  【财新网】(记者 黄蕙昭)欧洲疫情趋于缓和,而亚洲仍面临新一波疫情防控挑战。在青岛6月2日开幕的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第二届大会上,来自亚洲多国的卫生官员和公卫专家,就“将健康融入万策”提出展望。

  全球健康论坛大会的主席陈冯富珍呼吁各国团结抗疫,共同行动。

  她称,面对全球疫情的严峻威胁,任何国家都无法独善其身。“我们应该以全人类的共同利益为出发点,在共享防疫信息、技术和经验,加强疫苗研发、生产和分配,尤其是对发展中国家的疫苗分配等方面,深化团结合作,为合力战胜疫情,共同促进世界经济稳定增长,做出应有贡献。 ”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边放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