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财新国际线上读者专享会】第五期 —— 中国碳减排:回顾与展望

2021年05月27日 20:00
T中
活动时间:北京时间 2021年5月27日,星期四,20:00-21:00

活动简介:

财新国际线上读者专享会 (China Chat),是今年全新推出的系列活动,财新通、数据通、英文通的读者可以免费报名参加,活动语言为英文。我们邀请中外各领域知名专家、学者,聚焦中国当下最热点的经济、科技、绿色发展、产业升级等话题,进行深度探讨、分享智慧。

 

本期议题:

中国在2020年联合国大会上对外承诺碳2030年碳达峰和2060年碳中和的目标,全国性碳市场也有望下月开始交易。中国设立碳减排目标的背景是什么, 经历过哪些历史变迁?各界应对碳市场、能源转型有何期待?实现目标的难点有哪些?接下来的关注点是什么?财新国际将对话两位碳市场建设的专家,为您解答最重要和最紧迫的问题。


版面编辑:汪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