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地产

梁振英吁港府精简流程加速建屋 林郑回应接受批评

2021年05月18日 17:05
T中
梁振英表示,香港需要多看看内地和新加坡的做法,要与时间赛跑,才能解决香港问题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文思敏)全国政协副主席、香港特区前任行政长官梁振英最近就香港土地及房屋问题频频发声,更直言许多香港公务员未能拼尽全力,处理房屋问题的流程冗长,“要与时间赛跑,才能解决香港问题。”5月18日,香港特首林郑月娥回应称,团队有胸襟接受批评,公营部门需要精简程序、精简架构、提升效率。

  梁振英最近接受香港本地媒体采访时表示,香港需要多看看内地和新加坡的做法,要与时间赛跑,才能解决香港问题,“如果我们不能够用比较快的速度,生产新公屋,劏房(即隔断房)住户怎么上楼?”

责任编辑:王端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