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印度累计确诊病例突破2000万 新加坡收紧社交距离管制|大流行手记(5月4日)

2021年05月05日 09:03
T中
印度的单日新增病例有所回落,但专家指印度的活跃病例也在不断攀升;新加坡新增5宗本地感染病例,政府决定收紧防疫措施,关闭体育馆、健身房等高风险场所;丹麦宣布本周重开学校,并将室内公共聚会人数上限从10人上调至25人;国药北京所新冠疫苗部分数据披露,预计本周世卫将决定这款疫苗是否纳入其紧急使用清单;美媒称,美国FDA拟于下周初批准12至15岁青少年使用辉瑞/BioNTech新冠疫苗

  【财新网】(记者 文思敏 综合)印度新冠肺炎确诊人继续上升,累计确诊数已突破2000万,仅次于美国。印度卫生部5月4日公布,过去24小时增加35.5万人确诊新冠肺炎,3449人死亡,累计死亡病例超过22.2万例。尽管单日新增病例从最高的40万宗有所回落,但专家认为,印度实际病例数字可能比官方统计还要高出数倍。

  印度卫生部官员阿格瓦瓦尔向媒体表示:“根据我们对每日新增病例和死亡病例进行的分析,我们开始看到一些积极的初期信号。不过,这仍只是一些非常初期的信号,我们还需要进行更多的分析,并继续观察接下来的局势发展。”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