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消费

6家英超俱乐部集体退出 “欧超联赛”暂停组建

2021年04月21日 16:39
T中
宣布组建仅3天,“欧洲超级联赛”创始俱乐部一夜之间就少了一半。“欧洲超级联赛”方面称,将重新考虑以“最合适的方式”重塑联赛项目

  【财新网】(记者 关聪)引发足坛轩然大波的“欧洲超级联赛”宣布组建仅3天,就面临创始俱乐部退出的尴尬局面。欧洲当地时间4月21日,英超多家俱乐部宣布退出此前参与创立的“欧洲超级联赛”(European Super League)。“欧洲超级联赛”同日发布声明称,将暂停联赛的组建。

  欧洲当地时间4月18日晚,欧洲12家足球俱乐部联合公告称,将共同组建一个名为“欧洲超级联赛”的全新足球赛事。创始俱乐部包括来自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的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马德里竞技;来自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的尤文图斯、国际米兰和AC米兰;以及来自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的曼联、利物浦、曼彻斯特城、托特纳姆热刺、阿森纳与切尔西。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