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俄罗斯将委托华兰生物生产“卫星V”新冠疫苗

2021年04月20日 15:53
T中
“卫星V”新冠疫苗尚未在中国上市。华兰生物称,疫苗生产技术开发成功后,俄罗斯HV公司下达生产订单,产出的疫苗将运回俄罗斯

  【财新网】(记者 许雯)拟登陆创业板的华兰生物疫苗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华兰疫苗”)将受委托生产俄罗斯新冠疫苗Sputnik-V(下称“卫星V”),并将在该疫苗现有生产技术基础上进行更大规模生产技术开发。

  4月19日晚,华兰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002007.SZ,下称“华兰生物”)公告,控股子公司华兰疫苗与俄罗斯LIMITED LIABILITYCOMPANY “HUMAN VACCINE”(下称“HV公司”)签署《产品技术转移和生产协议》。根据协议,HV公司向华兰疫苗转移“卫星V”5L/200L培养规模的生产技术,华兰疫苗在该技术基础上进行2500L培养规模的生产技术开发,技术开发成功后HV公司向华兰疫苗下达生产订单,订单数量不低于1亿剂(5000万人份)。

责任编辑:包志明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